耀陽搜尋
登入│註冊│會員中心 || 耀陽幼教服務網
Facebook客服 
LINE客服 
[教保專業]「英」為你 更「融」易[教保專業]「英」為你 更「融」易
歡迎幼教夥伴參加!
[教保專業]特殊教育概論及輔導教學[教保專業]特殊教育概論及輔導教學
歡迎幼托伙伴參加!
台北防火管理人員複訓班台北防火管理人員複訓班
歡迎參加!
主題:任更重 心求美   
作者:活動主委/小康托兒所∼涂福增
    :3065 次
超炫寶寶才藝表演係本會年度工作計劃之ㄧ,目的是重視兒童福祉、促進兒童康樂、啟發兒童才華,承蒙理事長林錦蓮指派及理監事肯定,而此計劃工作由於往年籌備主委及工作幹部表現優異,本人誠隍誠恐,但抱著學習心理,很勇敢接受,幸好諸位好朋友提供很多idea與支持,特此致謝。


當策訂工作計劃時務須周詳,首先要了解經費後即訂項目分配預算,接著場地會勘,首次接洽五股勞工活動中心已被其他單位借用,接著板橋光仁中學懷仁館整天場地費約六萬元超出了預算,最後為配合前任理事長李雪梅代表配合款,選擇板橋市435藝文中心,雖然簡陋點、但可防範意外災害發生、確保人員安全,是我考慮重點之ㄧ,終得到喜樂平安完成工作。


原計劃參加表演單位預定30隊,由於各鄉鎮會員非常熱愛而增例5隊,尤其是從八里鄉、淡水鎮、瑞芳鎮、汐止鎮等地區會員舟車勞頓來參加,參加幼童共630員,值得鼓勵。


為配合活動順利進行,表演單位均按本會規定事宜,無論劇情、創意、表達,確實達到培養遊戲娛樂,有助於教育目的,每隊都能按時報到,養成守時好習慣,做我們的好榜樣。感謝全體老師、幼兒等熱情、聘請評審老師放下自己崗位來協助本會貢獻幼教,其認真評審做到公正、公平,及各組工作幹部放下繁瑣的園務、付出了智慧來協助我,真感謝您們。


總之,表演各單位獻出很多智慧及活力,且準備非常充分,雖然活動圓滿,惟仍有缺點,覺得很虧欠,亦可留下我深刻的回憶,謝謝、謝謝。請與會好伙伴不吝嗇給我鼓勵與鞭策。


加入收藏
我的收藏
 

FaceBook討論區:主題:任更重 心求美
廣告贊助
廣告贊助
【 義利並舉 內聖外強】 幼托機構應自立自強
在成為老師的半路上
『給教育合夥人的一封公開信』
義泉品牌的建立
「如何稱讚才對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