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陽搜尋
登入│註冊│會員中心 || 耀陽幼教服務網
Facebook客服 
LINE客服 
桃園中壢防火管理人複訓桃園中壢防火管理人複訓
歡迎桃園伙伴參加!
桃園防火管理人複訓桃園防火管理人複訓
歡迎桃園伙伴參加!
台北防火管理人員複訓班台北防火管理人員複訓班
歡迎參加!
讀書好快樂。  
作者:民杰老師
    :3496 次
曾經。
我真的無比討厭讀書。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讀書能幹嘛?我從小到大。就我有記憶以來我從沒有認真讀過一次書。我從國小,一直玩、一直玩、一直玩。玩到大一。讀完化工那一年。

那時的我覺得讀書並沒有什麼樂趣因而想休學或者轉系。幸好那一年。我的家人並未阻止我做出禁止我轉系這一個行為。因此才能有現在努力的我。

曾經的我為了未來想去公幼,努力考上教育學程。我也曾經想過留在喜悅報答泡泡園長,但是我最後選擇更不一樣的境界。

因此我開始翻起我最討厭的書,我想要獲得教師證,讓我未來可以進入到我的理想園而努力。藉由大三與大五的實習原因。讓我為了想要從愛孩子的這顆心,多了一顆喜愛教育的這顆心。

我真的很討厭讀書,但是因為考試的原因讓我發現。其實讀書並不是一件那麼討厭的事情,充實自己好快樂。雖然我很笨,但是我真的覺得讀書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,而是對於整個世界的看法都不一樣了。

真的。對我而言,真的要透過充實自己才能夠活得有意義。讀書真的好快樂。但願未來的我,可以為了教育而更努力充實自己的內在。


加入收藏
我的收藏
 

上一篇文章:<成為孩子的伯樂>
FaceBook討論區:讀書好快樂。
廣告贊助
廣告贊助
【 義利並舉 內聖外強】 幼托機構應自立自強
在成為老師的半路上
『給教育合夥人的一封公開信』
義泉品牌的建立
「如何稱讚才對?」